布碌崙社聯會攜多位民選官員 8大道慶祝亞太裔傳統月

民眾在兒童娛樂區大排長龍。 張之銘攝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布碌崙社聯會攜州參議員郭納德(Andrew Gounardes)、州眾議員白彼得(Peter Abbate)、與市議員紀思庭(Justin Brannan)辦公室於5月22日,在布碌崙8大道華社舉辦活動慶祝亞太裔傳統月。各界民眾歡聚一堂,共慶這一年度盛會。
此次活動在當天中午12時,於布碌崙8大道交50街至55街處舉行。主辦方為民眾提供了舞獅、傳統民族舞蹈、歌唱表演等節目,引得各族裔民眾紛紛駐足觀看,並不時爆發出陣陣掌聲。
活動中的兒童娛樂區佈置了海盜船、旋轉飛椅、充氣蹦床等,吸引了眾多華裔家長與孩子們爭相排隊參與,並獲得民眾的一致好評。
主辦方在當天下午1時舉辦慶祝儀式。布碌崙社聯會主席費小蓮表示,我們不僅要表現亞太裔的文化,而且要展現亞太裔、特別是華裔的卓越之處。
白彼得說,他感謝社區對這次活動的大力支持。他為許多孩子參與此次活動感到高興,並將一如既往地支持亞裔社區。
州眾議員寇頓(William Colton)稱,更多地傳承並實踐亞裔文化傳統,亞裔的價值觀與傳統就會越來越有力,我們的社區也會更好更團結,在這裡長大的孩子也會像有了根的樹一樣成長。
主辦方在活動中為社區作出傑出貢獻的市警捷運警署34分局局長張仕興、市警總局社區事務部門督察泰勒(Richie Taylor)、市警警探比翁多利洛(Anthony Biondolillo)、市議員阿維萊斯(Alexa Aviles)、與白彼得幕僚長曲怡文頒獎。包括市警62分局局長陳韜與市警66分局局長哈格斯塔德(Jason Hagestad)等人出席活動。

 

部分出席活動嘉賓合影。 張之銘攝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