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牛仔競技賽意外 公牛衝觀眾釀6人傷

北加雷丁市(Redding)一場牛仔競技會發生罕見意外,一隻公牛突然發狂跳越圍欄衝入會場,造成多人被撞傷,後於會場外被擒獲。

雷丁牛仔競技協會(Redding Rodeo Association)在臉書發文證實,事件發生於上周五(20日)雷丁牛仔競技會(Redding Rodeo)的騎牛活動期間最後環節,是這場一連四日的年度競技會的第3天。

涉事公牛當時因故跳過圍欄,穿越一群觀眾,再穿越停車場,直至跑至會場半英里外的日晷橋(Sundial Bridge)附近始被擒獲。

事件中最少6人受輕傷需接受包紮,包括就讀於雷丁市企業高中(Enterprise High School)的15歲高二生格雷科(Jordan Greco)。他告訴地方報紙,被公牛角夾住腳而受傷。雖然受傷,但格雷科還是樂觀面對事件,「被公牛撞倒都算是一種體驗。坦白說我當下沒有感覺,因為我的腎上腺素正在上升,我要在電光火石之間作出決定」。

雷丁市警方透露,在公牛被捕獲的日晷橋附近,有1人受傷。公牛被捕獲後,由一輛拖車運回牠的牧場。

雷丁牛仔競技協會聲明強調重視觀眾安全,並祝福受影響人士平安。美聯社雷丁電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