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號高速公路 短暫封閉部分路段

穿越洛杉磯市中心的101高速公路將關閉24小時,駕駛者請繞道。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穿過洛杉磯市中心的101號高速公路2.5哩部分從21日晚上10時開始至22日(周日)關閉24小時,以進行道路施工。
據《洛杉磯時報》報道,10號和60號高速公路交匯處的101號高速公路的關閉計畫是為了第6街高架橋下的高速公路進行中位線修復和道路重建,加州交通局也將進行板坯更換工作。
從橙縣地區沿5號高速公路向北行駛,或從波莫納地區沿60號高速公路向西行駛,前往洛杉磯市中心以東的 5/10/101立交橋的駕駛者,建議沿710號高速公路向北行駛至10號西行,或10號高速公路到110號北行。
從聖費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地區沿101號公路向南行駛至10/101的司機,可沿110 號高速公路南行至10號東行,或從10號東行至710高速公路南行。
關閉和繞行路線的地圖已線上發布,民眾可上www.sixthstreetviaduct.org/schedule網站查詢。
第六街高架橋建於1932年,由於抗震能力不足,將進行重建工作,預計耗資5.88億元,以連接市中心藝術區和歷史悠久的博伊爾高地(Boyle Heights)。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