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增30磅冇有怕 Edan狂飲烈酒助入戲

鄭中基、Edan再演父子,兩人已培養出默契。

Jer、陳漢娜齊現身開鏡 儀式。

Edan、Jer今次 與毛姐、Ronald 兩位前輩合作, 非常榮幸。

 

(星島日報報道)鄭中基、毛舜筠、呂爵安(Edan)、柳應廷(Jer)、余香凝、黃又南、陳漢娜等昨日出席新戲《死屍死時四十四》開鏡儀式。今次是鄭中基繼《闔家辣》後再次演Edan的爸爸,為此激增30磅都冇有怕,不過都要為年底的台灣演唱會減肥。Edan戲中暴躁又貪杯,更自爆出動一大杯威士忌來幫助入戲。

繼電影《闔家辣》後,鄭中基再次演Edan的爸爸,同時也是一位的士司機,為了有別之前,他願意為藝術犧牲增肥30磅,但絕對沒有害怕,只因拍完後就會減肥操練,為年底在台灣舉行的演唱會減磅,雖然現在台灣疫情嚴峻,但他不擔心屆時因疫情影響而未能如期開騷。

Jer拒回應感情事

MIRROR成員陳瑞輝(Frankie)昨日宣布與圈外女友分手,身為兄弟的Edan和Jer異口同聲表示,也是剛從網上得知消息,認為私人感情事應留一些空間給他們,Edan說:「看到他與前女友都表示不再回應事件,所以我們也不要幫他們回應。(MIRROR成員近期先後輪住分手?)近期MIRROR多工作,遲些見到他也會問一下,大家男人老狗不需要講太多。」至於早前同樣鬧分手的Jer被問到感情現況時即表示不回應。追問他現在有沒有拍拖?Jer說:「感情事盡量不回應,哪有時間呢?要拍劇。(有沒有跟女友復合?)都是不回應了。」身旁的Edan幫口說:「現在還是專心工作。」

Edan今次戲中飾演一位很暴躁、經常發脾氣又愛飲酒的人,更透露為了演醉酒戲,嘗試過飲一大杯威士忌來幫助入戲,但笑稱自己遺傳了爸爸千杯不醉的基因,不過就見過Jer飲醉,瞓到像死了一樣,還透露手上有很多Jer的醜態照。

毛舜筠透露電影煞科後便等待暑假,兩個女會返港,會花多些時間陪愛女,希望屆時毋須隔離,便可一家人去日本旅行。此外,拋下約一歲大女兒「復出」拍戲的余香凝,卻被黃又南踢爆第一日開工時她就覺得很內疚、對不起女兒,不過余香凝則說:「第二日我投入角色已經沒事了。不過試過開工至凌晨一時許才返到家,女兒竟然不肯睡等我,老公形容女兒的狀態是尖叫。我一入門口即時洗手換衫𠱁她瞓。」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