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熱刺後上入前四 干地:生涯最大挑戰

熱刺於周日英超作客5:0大炒諾域治後,成功力壓阿仙奴取得來季歐聯入場劵。熱刺領隊干地去年十一月接掌帥印時,他們只排第八,如今成功後上入前四,他喜言這是他執教生涯的最大挑戰。

賽前熱刺領先槍手兩分,只要全取三分即確保打入下季歐聯。他們靠古路施夫斯基和孫興民梅開二度,加上哈利卡尼的士哥,作客贈金絲雀五蛋,完成衝前四任務。這個歐聯席位來得不易,領隊干地去年走馬上任時球隊只排第八,二月他們亦曾主場三連敗,至三月亦仍然落後槍手六分,但最終都能後來居上。

因此,干地即使四奪意甲冠軍和曾率車路士在英超封王,他也直言:「在季中接手從來不是易事,對我而言這是個大挑戰,甚至可能是我生涯最大挑戰。作為頂級主帥,我希望可以在不同情況下解決問題。我十分滿意,全隊都付出所有。」對於事隔兩季重返歐聯,哈利卡尼即在社交網絡發文喜言:「多謝所有人的支持!我們回到歐聯了!」

干地非常開心。Reuters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