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終局戰」|巴西神閘加持 「TAA秘刀」完美復刻

巴西傳奇右閘卡富非常欣賞利物浦後輩阿歷山大阿諾特,讚揚後者過去數年進步神速,期待他於今晚英超煞科戰主場對狼隊的表現,領軍保持後上封王希望。卡富還大讚這名英格蘭國腳大有自己的影子,同樣擁有堅定的意志和決心。

 

曾獲喻為世界最佳右閘的前巴西隊長卡富,亦有留意到利物浦和曼城今季英超爭霸戰。他直言並很欣賞紅軍右閘阿諾特:「我一直都關注他和利物浦,此子過去數年進步良多,毫無疑問已經是當今球壇最出色的右後衛之一。」

 

TAA在操練中,不斷練習精準的傳中球。 網上圖片

 

卡富更指出,阿諾特猶如昔日的自己:「我在他身上看到過去的自己,我和他同樣擁有堅定的意志和決心。踢法上,我們都喜歡推前助攻和傳中,並會作出中距離射門。他於球場上的斜綫跑動,亦跟我的走位方式很相似。」

 

卡富的中距離射門,跟TAA一樣力度十足。

 

長江後浪推前浪,卡富認為阿諾特有力超越前輩:「他年僅廿三歲,身體強壯,經驗慢慢累積,相信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這名英格蘭國腳也揚言,今仗個人和紅軍榮譽兩不誤:「今季我有顯著進步,希望能夠持續下去,每季都可以變得更好。我還希望今仗能夠交出一次助攻,跟穆罕默德沙拿分享助攻王榮譽。」

 

阿諾特表示,希望今晚能夠交出一次助攻,跟沙拿分享助攻王榮譽。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