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仙奴第5畢業 班主承諾放水買人

阿仙奴在煞科日主場5:1炒愛華頓,但仍無力趕過熱刺贏到第四名及歐聯資格。話雖如此,班主高安基承諾放水買人,總監伊度已經出手想羅致曼城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及李斯特城中場泰利文斯,增強球隊實力。

阿仙奴在一月放走奧巴美揚但未有增兵,季尾只餘尼基迪亞及拿卡鍚迪兩位射手,最後煞科日一戰以5:1大炒愛華頓,以三十八戰六十九分排第五,落後熱刺兩分無緣第四,新季與曼聯一樣轉戰歐霸盃。

即使球隊最終無緣歐聯,班主高安基在賽前官方場刊受訪時提到會大開水喉買人:「我們想加買人進度,但在疫情影響下的確有限制。無論如何,我會支持伊度及阿迪達引入合適球員,帶來願意為阿仙奴貢獻力量的新兵。」

尼基迪亞今仗攻入一球。AP

 

阿仙奴總監伊度與加比爾捷西斯及泰利文斯的經理人關係良好,有意引入這兩位強援增加中前場實力。另外,今屆法甲最佳十一人的中堅威廉沙列巴新季將歸隊,如果能夠引入捷西斯及泰利文斯,等同三綫都有新血。

除了新兵,阿迪達承認正在和尼基迪亞、拿卡錫迪及艾蘭尼三位約滿球員傾談去向:「我會和三人開會商量,球會已經有明確想法,他們值得擁有更好的待遇。」

拿卡錫迪一直傳出可能回歸法甲里昂,尼基迪亞則有機會留隊,艾蘭尼就被英國傳媒發現今場賽後在房間內簽署文件,似是初步同意未來留隊。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