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2丨金仔年紀最大慘被稱「Double Uncle」 四男學員質素平均有排鬥

TVB主辦的歌唱比賽《聲夢傳奇2》,將於下月播出,大會一連數星期陸續公開23位學員個人履歷及資料,今輪主角繼續為男學員,分別有29歲的金永衡(金仔)、27歲的陳晉軒(Jason)、25歲的彭家賢(Zayden),以及21歲的陳昊廷(Timothy)。

四名男學員暫以金仔最受關注,除了因為他是最年長參賽者、有「Double Uncle」搞笑封號外,亦與他是中韓混血兒、以及是本地樂隊Billie&Monster成員有關。本身坐擁5級小提琴資歷的金仔還自學結他、鋼琴及Ukulele。至於曾在香港及英國學了唱歌7年的Jason,近年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其中便在英國參加“UK Teenstar Singing Competition 2014”,並代表蘇格蘭參加全國大賽。Jason曾在社交平台上載唱出《不完美的我》的片段,結果獲主唱的蕭敬騰轉發,足證其演唱實力。

 

金仔既是中韓混血兒,也是本地樂隊Billie&Monster的成員。

 

Jason年紀輕輕已參加過不少歌唱比賽。

 

至於Zayden由於擁有長達4年街頭Busking經驗,演唱實力不容忽視,並累積了一定的支持者,至今社交平台支持者已超越4,500人。除了實戰經驗,Zayden唱歌根基亦不錯,曾於英皇娛樂演藝學院學習唱歌,並擁有英皇演藝學院畢業證書。最後一名要介紹的男學員Timothy,據知曾學過彈鋼琴、拉小提琴及吹色士風,對音樂有一定興趣,雖然在初選中獻唱《留低鎖匙》時表現有點不穩定,但整體感染力還算可以,隨時有機會跑出。 
 

Zayden擁有多年街頭busking的經驗。

 

Timothy的實力不容忽視。

 

更多最新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