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腰帶穿太緊太久 是否存在長期風險

有些束腰或護腰產品用於預後重建。jobskin

大多數醫生都同意,如果將束腰帶穿得太緊,太久,有可能傷害內臟。在短期內,可能感到的任何不適都可能會促使人鬆開支架。

如果確實忽略了不適並繼續使用束腰帶,那麼攝入太少的卡路里可能是不可持續的,甚至可能是有害的。限制性節食會減緩新陳代謝,導致未來體重增加,或導致飲食失調和虛弱。

收縮本身可能會導致胃腸道問題,如腹脹或便秘。拉斯考斯基博士寫道:「這種壓迫還會干擾正常的消化流動,從而導致胃酸倒流。」

束腰帶還會損害橫膈膜的自然運動,進而影響呼吸。如果在鍛煉時戴上它,那尤其如此。隆巴多博士說,在極少數情況下,人們可能會昏倒。她說,「擁有良好的氣流循環,就像你身體被設計的那樣,是一件好事。」

束腰帶是未經證實不斷擴大,且通常無效的產品世界的一部分,這些產品出售給對體重感到沮喪的女性。

隆巴多博士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有一個價值十億美元的減肥產業:我們想要一條簡單的出路。」

這並不是說在晚上外出時壓平衣服下面的贅肉對某些人來說是不值得的。自信很重要,如果塑身衣讓你感覺更好,那就穿上它吧。但從長遠來看,可持續的結果,遵循健康的飲食習慣,將力量訓練納入鍛煉,最重要的是,善待自己,是更好的選擇。

拉斯考斯基博士寫道,「沒有什麼比衛生飲食、體育鍛煉和力量訓練(包括核心鍛煉)更重要的了;你可以給你的腹部最好的『支撐』是你的核心肌肉協同工作,最好的『塑身衣』是你的肌肉『塑身衣』。」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