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婦起訴雅培 指奶粉致早產兒死亡

本報訊

一名新州婦女起訴嬰兒配方奶粉生產商雅培(Abbott Laboratories),把其早產兒去年死亡歸咎於該嬰兒配方奶粉製造商。
《紐約郵報》報道,雷薩普的女兒於去年12月去世,她目前正在芝加哥的聯邦地方法院(即該公司營養產品部門的所在地)起訴雅培,理由是該公司錯誤聲稱其Similac嬰兒配方奶粉對早產兒是安全的。
一份報告稱,訴訟聲稱該公司的產品可能會導致壞死性小腸結腸炎,這是一種細菌性疾病,這對新生兒來說致命。
克雷薩普的女兒海耶斯於去年12月底在莫里斯敦醫療中心接受新生兒護理。據報道,體重1磅9盎司的女嬰最初餵食母乳混合配方奶粉。
到今年2月,她被餵食了Similac Special Care 24 High Protein及30 High Protein奶粉。1個月後,嬰兒被診斷出患有壞死性小腸結腸炎,並接受了手術切除腸道,但由於多系統器官衰竭和心臟驟停導致死亡。
根據美國多區訴訟司法小組數據,全國有16宗針對雅培的訴訟。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