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結婚周年 王彥霖夫婦曝孕照

■王彥林夫婦拍的孕期寫真。 網上圖片

5月20日是王彥霖和艾佳妮的一周年結婚紀念日,兩人分享了積攢一整年的照片,從生活中的恩愛自拍,到結婚照,再到孕期寫真,還有懷抱孩子的照片,畫面幸福感爆棚。

在去年的5月20日,王彥霖和艾佳妮領取結婚證,當時還分享了恩愛的九宮格花絮照。一眨眼的時間已經過去一次兩人分享了領證回來後,坐在車上拍的照片,臉上幸福洋溢。今年4月,王彥霖和艾佳妮突然透露孩子出生,期間都沒有分享過懷孕的喜悅。所以在這次結婚一周年之際,他們補上孕期寫真,來了一次精彩大放送。

艾佳妮也首次曝光王彥霖照顧女兒的生活照:剛出生的小公主秀髮烏黑濃密,小巧可愛。他雙手抱娃的畫面小心翼翼,滿眼都是愛意,給女兒買的奶瓶比她的小腦袋都要大。艾佳妮分享的照片就連九宮格都放不下,做成了長圖,生活中的兩人幾乎都是素顏,拍照時或是接吻,或是牽手,或是互相依偎在一起,怎麼甜怎麼來。

王彥霖和艾佳妮在上大學期間交往過,畢業典禮的時候還在一起,不知為何後來分手,如今可謂破鏡重圓,也格外珍惜這份感情。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