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沙列圖捷運站附近 女子遭槍匪搶劫受傷

東灣愛沙列圖(El Cerrito)Del Norte捷運站20日(周五)晚發生搶劫案,一名女子被人強行推入一輛車中被持槍搶劫,過程中被槍械揮打受傷。搶劫結束後女子被強行推出車外,隨後已被送院治療。

愛沙列圖警方表示,當晚10時41分接到報警,指在離捷運站不遠的Blake街6600號路段附近發生槍擊案件。警方趕到後發現受害女子躺倒在地。受害女子表示她在捷運站附近被三名持械男子強行推入車中。警方表示嫌疑人在車上把手槍作為鈍器揮舞將受害女子擊傷,隨後硬搶受害女子的財物。在搶劫過程中其中一名嫌疑人開了槍。

受害女子在Blake街6600號路段被強行扔出車外,警方趕到後已將其送院治療。

警方呼籲在Lexington Avenue 1700號路段的居民檢查監控錄像,查看有否拍攝到事發時嫌疑人所乘坐的綠色四門轎車。如有錄像可提供警方,請上傳錄像至https://elcerritopdca.evidence.com/axon/citizen/public/2022-995 。

警方尚未公佈受害者姓名。調查仍在進行當中。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