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郵局盯上母女三人 鴛鴦大盜尾隨搶劫仍被捕

涉嫌搶劫被捕的鴛鴦大盜卡特(左)和惠特克(右)。洛市警局

洛杉磯漢考克公園(Hancock Park)社區日前發生一起搶劫案件。一對鴛鴦大盜據稱當時從郵局尾隨一名婦女回家,並在受害人要將她兩名年幼的女兒從汽車座椅上帶下來時揮槍對受害者行搶。目前兩名嫌疑人已經被捕,仍被關押在監獄中。

根據FOX 11新聞台,38歲的卡特(Ashton Dwight Carter)和他的女友、22歲的惠特克(Teresa Whitaker)都是洛杉磯本地居民,他們兩人於5月17日因涉嫌犯下搶劫案而被捕。

據洛杉磯市警察局稱,該起搶劫案於5月12日中午12點50分左右發生在南穆爾菲爾德路(South Muirfield Road)第300號街區附近。

據警方稱,這名女子當時在一家郵局辦事,嫌疑人駕駛一輛黑色的BMW 535i、跟蹤受害者回家。警方稱,當時惠特克涉嫌駕車、並將車輛停在受害者的汽車旁,卡特則下車、用槍指著這名婦女和她的孩子,要求她配合自己的要求,否則就會槍殺她們三人。

警方說,卡特搶走這名女子的手錶,隨後回到車上、兩人駕車逃離。

調查人員說,郵局的監視錄影器捕捉到了卡特在郵局內的畫面,他在受害人進行業務辦理時一直密切注視著受害者。

據警方稱,調查人員在卡特的家中執行了搜查令,發現了除了疑似在該起搶案中駕駛的BMW 535i外,卡特和惠特克還擁有的另外一輛BMW和一輛賓士。據稱,警方還發現了一把半自動手槍、珠寶和超過5萬6000美元的現金。但警方指出,他們並沒有找到5月12日的搶劫案中受害女子被奪走的那塊手錶。

警方表示,卡特此前也曾經犯下重罪,如今則又被執法單位以100萬美元的保釋金關押,罪名包括搶劫、使用致命武器襲擊和刑事威脅。惠特克則以16萬5000美元的保釋金被關押,她面臨一項搶劫罪指控。

警方表示,他們認為這對情侶此前也可能犯下其他案件,鼓勵任何可能的受害者或是知情民眾撥打電話213-486-6840與警方聯繫。或是使用犯罪防治專線800-222-8477或[email protected]提供資訊。洛杉磯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