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洛杉機獲加州交通局 補助1000萬元美化街頭

南洛杉機獲加州交通局1000萬元的街頭美化補助金,州長紐森於去年7月啟動計畫時在洛杉磯街頭清理垃圾。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洛杉磯市近日共獲得1000萬元的補助款,用以減少南洛杉磯地區的街頭垃圾並美化市容。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道,這兩筆各500萬元的補助款是由加州交通局授予洛杉磯市房屋委員會(HACLA)下的「南洛杉磯崛起計畫」(South Los Angeles Rising)和「喬丹唐斯美化和清除垃圾專案」(Jordan Downs Beautification and Litter Abatement)之用。
此筆補助款是加州交通局於2021年7月啟動的一項耗資11億「清潔加州」專案計劃的一部分,旨在讓地方轄區進行街區改造項目提升市容樣貌,諸如安裝公共藝術裝置、清除垃圾、景觀美化、安全改進、人行道和自行車道的改善等等,美化公共空間之外也能社區參與、創造就業機會。州長紐森當時表示,「清潔加州是一項歷史性的投資,將我們州內難看的街道成為所有加州居民引以為豪的樣貌。」

HACLA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Doug Guthrie 20日表示,這兩項社區參與和教育專案不僅能美化社區,也能在社區增加居民急需的工作機會,這對欠缺服務的社區來說是一項令人難以置信的投資,「我們很自豪能與加州交通局開展此項合作」。

「南洛杉磯崛起」是一項兩年期計劃,旨在加強瓦茨地區(Watts)大型公共住宅區的垃圾收集基礎設施、建立綠色大使計劃,並將在當地發起一連串的垃圾清理活動、以及如何保持社區清潔的教育宣導活動。「喬丹唐斯美化和清除垃圾專案」則將對 Jordan Downs Urban Village 進行多項升級,該村正在重新開發,將以 1500 多個全新住房單元取代 700 個過時的公共住房單元,而從清潔加州的撥款將幫助建造四個總面積為 2.7 畝的公園綠地,同時安裝兩幅壁畫和相關造景,此外還會放置 52 個太陽能「智能型」垃圾桶,將實際垃圾的狀態傳達給垃圾收集人員。

加州交通局代理主任凱克(Steven Keck)表示,加州交通局很自豪地能與洛市住房管理局合作,共同幫助加州民眾建立綠色節能社區並保持市容的美觀。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