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穿杜蘭特球衣 再引詹皇轉會猜測

詹姆斯濃眉兩人看起來狀態都很不錯。網上圖片

自從湖人無緣季後賽,開始提前釣魚以來,對於勒布朗.詹姆斯接下來將如何選擇自己的生涯走向,外界一直眾說紛紜。雖然許多專家認為勒布朗還是願意留在湖人,但也有不少人認為一切皆有可能,勒布朗並不會把未來選擇限制死。
最近勒布朗在網上頻繁示好歐文和杜蘭特就已經引來不少猜測,有網友還把他的二兒子布萊斯穿杜蘭特籃網球衣上課的照片發到了網上。不少網友立刻表示:「國王詹姆斯,歡迎來到布魯克林!」可以說是相當熱情了。當然,據稱杜蘭特一直是布萊斯最喜歡的球員,他穿杜蘭特的球衣,跟父親以後在自由市場的選擇不一定有關係。
不過,也有媒體報道稱,前不久在芝加哥舉行的選秀預熱試訓期間,湖人總裁佩林卡曾與籃網總經理馬爾克斯見過面,但目前外界還不知道他們都談了甚麼。過去一個賽季,湖人三巨頭和籃網三巨頭的陣容試驗都徹底失敗了,而兩支球隊要想做出調整都非常困難,巨星之間的關係也錯綜複雜,這兩位高管想必是有不少經驗可以交流的。
據報道,詹姆斯21日在INS上曬出了一段與濃眉在健身房的視頻,視頻中兩人翩翩起舞十分歡樂。而跳出了風騷舞步的濃眉看起來狀態不錯。本賽季濃眉因傷只為湖人出戰40場比賽,他場均可以得到23.2分9.9籃板3.1助攻。
這應該是濃眉自從受傷後,第一次出現在訓練中,兩人早早地進入備戰狀態,也看得出他們對新賽季的態度。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