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高校副院長 發色情短信被停職

鄭州輕工業大學副院長,發不雅信息被停職。

(星島日報報道)河南鄭州輕工業大學體育學院副院長譚某某,近日在有百多人的工作群中發布色情信息,之後謊稱其帳號被盜。鄭州輕工業大學昨日表示,已將譚某某停職,並成立調查組嚴查。

被踢爆謊稱帳號被盜

事發本月十九日,譚某某在有一百七十多人的學校工作群組中發出涉女性身體部位的情色言論:「把奶X和嫩X拍給我再睡。」隨即引發同事質疑。譚男在五分鐘後再發出信息:「微信號被盜,已通過公安朋友找回。」事件在互聯網引起關注後,鄭州輕工業大學校方前日為譚男背書:「譚姓副院長的微信號確實被盜,正在補救。」

不過,騰訊公司昨日發布聲明指出:「經查證,該教師帳號近期登陸IP與登陸設備無變化,其微信帳號不存在被盜情況。」有網友也表示,「譚副院長說謊技巧太差,因微信帳號如被盜,只能通過騰訊找回,不可能通過『公安朋友』找回的。」

鄭州輕工業大學昨日再發出聲明表示,「譚某某在微信工作群中發布不雅信息、謊稱微信被盜一事,學校高度重視,已成立專項調查組,正在進行調查。目前,鑒於譚某某的行為涉嫌違紀,學校已對其進行停職調查,譚某某本人對此也進行了深刻反省。學校將根據進一步調查結果,依法依規依紀進行嚴肅處理,絕不姑息。」

有內地媒體昨日表示,譚某某接受調查時稱,露骨短信是發給妻子的。這個說法是否事實,也有待調查。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