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銷量冠軍安記鮑魚端午節就是要「鮑」粽

時尚大氣的安記鮑魚各種口味與款式,大方又喜氣。

低調又奢華的安記鮑魚粽,在家就能輕鬆做。

馬上又是端午節了,在疫情逐漸明朗下,總算可以用好心情來迎接這個重要節慶了,在家吃「鮑」粽,豪氣地掃去過去兩年的陰霾!

除了因循傳統製作香包或是買現成做好的粽子來慶祝端午節外,更講究一點,也可以從食材開始做出屬於自己風味的粽子,例如低調又奢華的鮑魚粽,先將粽葉清洗乾淨,香菇、蝦米等下鍋爆香,加入少許醬油膏或胡椒調味,盛起後,將煮好的糯米下鍋並加入香菇水潤色後起鍋,在粽葉裡選擇想要放入安記鮑魚口味以及香菇等餡料摺好後蒸熟,獨一無二安記鮑魚粽就上桌囉。

最棒的是,安記鮑魚方便好用,不需要發泡或燉煮,完全沒有煮成橡皮筋的風險,即開即食,口味多樣,有QQ紅燒口味、至尊干貝口味,喜歡吃辣的朋友們還可以選擇川湘麻辣口味,湯汁也能妥善運用,直接加入自製的肉粽中提味,另一半湯汁還能當作肉粽的淋醬喔。

想拜訪親友,又不擅長做粽子也沒問題,安記紅燒鮑魚「鮑有禮」禮盒,完全不用傷腦筋要用什麼包裝或用提袋,禮盒設計有把手,包裝又潮又討喜,大器而不老氣。

美國太子行總代理,在台灣製造的安記鮑魚,現於全美各大亞洲超市和雜貨店如: 大華99、168超市、Weee! 和 德成行等均可買到,或上網popus.com查詢售賣門店。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