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男送餐被車撞亡 妻子向社區求助

魏海燕回憶起丈夫,掩面哭泣。

本報記者顏星悅紐約報道

來自福州亭江的餐館業主潘君烴17日在新澤西州帕特森市(Paterson)送餐時,遭遇車禍而亡,年僅41歲。肇事者(Harold Rasbin)被捕,他疑似在逃離警方追捕時造成車禍,另有6人因此受傷。潘君烴的妻子魏海燕於22日向社區求助, 愛心人士已經為她尋求法律援助,並開設捐款賬戶。

住在法拉盛的魏海燕來自福州連江,2007年她與潘君烴在美國的餐館一起工作,墜入愛河, 他們在一年後結婚,2009年生下女兒,一家三口其樂融融。他們從事餐館業10多年,在2019年攢夠了錢,和潘君烴的哥哥一起在帕特森市主街 (Main St)夾市場街(Market St)附近,開了一家名為「新利」的中餐館,他們對未來寄予厚望。 然而,2020年1月中國爆發疫情,這家中餐館生意隨之下滑,3月美國發生疫情後,餐館不得不關閉一兩個月,令原本就慘淡的生意雪上加霜。最近,餐館生意好不容易有點起色,不料潘君烴在17日下午3點左右發生悲劇,他在餐館附 近走路送餐時遭遇車禍而亡,留下37歲的魏海燕和12歲的女兒。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