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凳清空衝突搶鏡

白襪捕手葛朗多與對手發生口角衝突,雙方球員糾纏到一起。法新社

揚基21日在主場迎戰白襪,比賽中一度發生板凳清空插曲,所幸衝突沒有擴大,終場揚基7:5獲勝。新王牌5局7K奪勝。

揚基2下靠拉梅修(DJ LeMahieu)轟出滿貫砲,單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3下揚基結束半局進攻時,唐諾森就和白襪安德森有言語交換,但雙方沒有進一步發生衝突。
5下輪到唐諾森打擊時,他又和白襪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發生口角衝突,此時安德森也跑往本壘方向,準備加入戰場,雙方人馬板凳清空,聚集在本壘後方,好在兩隊都沒有發生肢體衝突,主審也只給予雙方警告,並未驅逐任何人。
白襪在6上拿下2分,一度追成5:6落後,但揚基也馬上還以顏色,6下靠著高飛犧牲打,收下單場第7分,一路領先至比賽結束。
揚基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先發5局被敲6安、包括挨1轟,失掉3分責失,投出7次三振,拿下本季第3勝、防禦率1.80。
揚基隊近期有點不走運,球隊官方21日宣布,30歲的牛棚大將格林因右肘拉傷放入15天傷兵名單,還不排除動刀的可能。
格林自2017年賽季以來一直是揚基後防重要戰力,累計260場出賽防禦率2.96。
本季14場出賽拿下1勝1敗,防禦率3.00。揚基主帥布恩(Aaron Boone)坦言:「他是大聯盟的頂級救援投手,對揚基也相當重要,他的缺陣令人痛心。」
揚基從3A叫上26歲右投馬納利奇歐填補空缺,這是他第3度登上大聯盟,過去2次升上來共4場登板,防禦率11.25。
本輪比賽,紅雀踢館海盜主場,40歲王牌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繳7局僅失1分優質先發,率隊以5:3氣走對手,也寫下難得紀錄。
紅雀首局靠兩支安打及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滾地球先馳得點,6局一輪猛攻再添4分大局;持續封鎖海盜打線的韋恩萊特僅在7局下被查維斯轟出陽春砲失掉唯一一分。
根據《Stats By STATS》指出,韋恩萊特過去前9場面對海盜隊失分都在1分以下,連續場次紀錄是現代棒球年代(1901年)以來投手對單一球隊的新高。
海盜在8下把握韋恩萊特退場後的機會,單局敲出三支安打、加上紅雀一次守備失誤攻下2分,不過終場仍以3:5敗北。韋恩萊特7局僅挨4安失1分、另有3次保送3次三振,防禦率2.87,第5勝入袋。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