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匡翹為新歌拍MV 獲Fans探班送蛋糕補祝26歲生日

施匡翹為新歌《My1stCar》拍MV,有Fans探班送蛋糕為她補祝26歲生日。她說新歌加入車的元素有新鮮感,今次出動4部古董車拍攝,總值近千萬港元。她笑稱自己造型似外星人,在MV中勁歌熱舞,與八位女舞蹈員一齊跳有女團的感覺。

 

施匡翹為新歌《My1stCar》拍MV。

 

今次出動4部古董車拍攝,總值近千萬港元。

 

有Fans探班送蛋糕為施匡翹補祝26歲生日。

 

她表示之前考到車牌都想買車,但怕撞花及三分鐘熱度,所以暫時借用家人的車,她試過在停車場泊位時撞花架車,父母及家人曾坐過她的車,有父親坐在隔離較安心。問父親在隔離指指點點會否感到好煩?她承認會有壓力,但不敢發脾氣,她揸車安全為上,而夢想座駕是環保電動車。至於生日願望是否買車?她直言不急於買車,指這首歌有車及愛情元素,適合揸車朋友聽,而她對戀愛的初心從沒有改變,堅持要有耐性慢慢揀。她表示自己喜歡成熟穩重型、善良、孝順父母,還要對她及家人好,不過目標還未出現。入行至今她沒有拍拖,她說每逢情人節很多人在社交平台放閃,她就放媽咪為她影的相,戲言媽咪是她男朋友,今年生日願望除身體健康、世界和平外,也希望認識男朋友。

 

施匡翹指這首歌有車及愛情元素,適合揸車朋友聽。

 

施匡翹生日願望除了身體健康、世界和平外,也希望認識男朋友。

 

更多最新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