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陸帝國中學爆炸2學生受傷 14歲少年被捕

聖伯納汀諾縣警局逮捕了一名涉入爆炸案件的中學生。美聯社

洛杉磯訊

內陸帝國一所中學於5月20日下午發生一起爆炸事件並且導致兩名學生受傷,警方趕到現場後逮捕了一名涉案的14歲少年。

根據CBS新聞台洛杉磯分台報道,位於De Berry Street的Grand Terrace中學校園發生爆炸事件後,聖伯納汀諾縣的員警立刻趕到現場。

警方指出,該事件發生在週五上午11點左右。爆炸發生後,校園被一股濃煙籠罩,並且造成兩名學生受傷。所幸兩人受到的都是輕傷,已經在現場接受治療。

聖貝納汀諾縣消防局、聖貝納汀諾縣警局的炸彈和縱火部門、加州消防執法官辦公室和河濱縣境局炸彈K9小組的人員全都趕到現場進行調查。

警方在確定該事件是一起孤立案件、沒有其他可能威脅後,他們逮捕了一名14歲的男學生,目前暫時將他關押在中央少年監獄(Central Juvenile Hall)。目前警方並未公布有關該案件的更多資訊,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