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ma市市長丁駿輝於22日將在該市市政廳舉辦 「緬懷酒鄉華工史實回顧」活動

為慶祝亞裔美國人和太平洋島民 (AAPI) 亞太裔傳統月,酒鄉索諾瑪(Sonoma)市市長丁駿輝將於 5 月 22 日(星期日)上午10時在該市市政廳廣場舉辦「緬懷酒鄉華工史實回顧」活動,協辦方美國企業家協會 (AEA) 將參與其中,與廣大民眾慶祝當年華工取得可喜成績的同時也回顧酒鄉華工為美國釀酒業所付的辛酸血淚史。

屆時丁駿輝市長將與索諾瑪市歷史保護聯盟主席 Robert C. Demler Jr. 一同出席活動,與民眾一起討論社區志願者工作的重要性,參與當地政治的權利和優勢,以及索諾瑪這酒鄉城市的發展而集思廣益,共獻良策;美國企業家聯誼會會長何華斌(Ben He )也將會發表感言,探討華裔要如何繼續服務社區等關注華人權益等議題。

是日活動主辦方將邀請前加州眾議員朱感生、Monterey Park市議員(前任市長)Yvonne Yiu 饒影凡等嘉賓前來指導,還有史丹福大學學生合唱團及廣東星海音樂學院三藩市校友會等團體參與演出,盛況可期!歡迎廣大民眾、新知舊雨,及政界、僑、商、學界等好友前來共襄盛舉,共同回顧華人在美國的奮鬥史,意義深遠!活動日期:2022年5月22號10:00AM, 活動地點:Sonoma Plaza

No. 1 The Plaza, Sonoma CA 95476

美國企業家聯誼會提供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