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夫妻放售遭狂迷滋擾豪宅 持貨6年賣出勁賺2000萬港元

韓國巨星夫妻Rain與金泰希一向投資有道,二人房產總計超過800億韓圜(約5億港元)。去年Rain賣掉江南區清潭洞的6層高建築,勁賺逾327億韓圜(約2億港元)。最近他又以85億韓圜(約5,300萬港元)出售位於梨泰院的豪宅。

 

Rain與金泰希的房產總值逾5億港元,是圈中著名有錢人。

節目《全知干預視角》去年公開Rain的豪宅內觀,可見屋內堆滿健身用品。

Rain在節目中大展廚藝。

 

據知Rain夫婦於本月售出的豪宅,是於2016年以53億韓圜(約3,300萬港元)購入,持貨6年後賣出勁賺32億韓圜(約2,000萬港元)。該豪宅共有地下一層和地面兩層,是Rain和金泰希自住房產,去年曾在節目《全知干預視角》中公開豪宅內部裝潢。但今年3月傳出有中年女狂迷不斷到該豪宅按門鈴滋擾,估計因此讓二人決定出售該幢物業。
 

Rain夫妻位於梨泰院的豪宅,多度被狂迷上門滋擾。

Rain前年已公開遭狂迷上門騷擾的閉路電視畫面。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