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irgenes市政水區用戶 6/1起每周澆水一天

Las Virgenes市政水區用戶 6/1起每周澆水一天。KTLA5

洛杉磯訊

專為西湖村(Westlake Village)、卡拉巴賽斯(Calabasas)、阿戈拉山(Agoura Hills)和西登山(Hidden Hills)提供服務的Las Virgenes市政水局18日發布最新節水政策,規定自6月1日起用戶每周戶外澆水一天,八分鐘為上限,並將對超過用水標準量的民眾開罰。

根據CBSLA 新聞台報道,Las Virgenes市政水局官員表示, 由於乾旱惡化、以及從鑽石谷湖(Diamond Valley Lake)和科羅拉多河槽(Colorado River Aqueduct)中的持續供水挑戰,再加上該水區的飲用水源幾乎完全仰賴州水項目(SWP)供水,因此決定遵從大都會水務局(Metropolitan Water District of Southern California, MWD)每周一天的節水要求。

水局官員指出,近 70% 的住宅用水用於室外灌溉,因此自5 月 1 日起戶外用水量標準已砍 50%,並要求用戶每日使用約80至85加侖的水,從 6 月 1 日起,地址偶數的居民可在周二戶外澆水、而地址奇數的民眾可在在周四進行澆水,傳統灑水器每日上限8 分鐘,不過使用滴灌系統(drip irrigation)和手動澆水的用戶則不在此限。LVMWD 鼓勵居民自行為樹木澆水。

Las Virgenes市政水局上周舉行的公共虛擬市政廳會議共有1300多名民眾參加,用戶對水資源的惡化深表擔憂並對節水政策提供建言。LVMWD 委員會主席 Jay Lewitt 說,這是他自擔任委員以來最艱難的決定之一,該區用戶就如同其他 660 萬南加民眾一樣,須對自我用水負責,避免出現更嚴格的節水限制。

超過修訂後用水量標準一倍半的用戶將會收到多次警告和罰款,同時水局將派員安裝限流裝置強制控制水流量。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