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 McCrory逝世一年舉行追思會 《哈利波特》拍檔現身悼念

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飾演馬份母親的英國女星Helen McCrory去年4月因癌病逝世,其影星丈夫Damian Lewis於當地時間周四(19日)在倫敦聖保羅大教堂為愛妻舉行追思儀式。

 

Helen McCrory去年因癌病逝世,其夫Damian Lewis日前為她舉行追思儀式。

班尼狄甘巴貝治抽空到聖保羅大教堂悼念Helen。

 

多位著名英國影星都有出席追思會,包括《哈利波特》中飾演「佛地魔」的賴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海倫娜寶咸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和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等。據有份出席的人士透露,儀式既莊重又感人,Helen的15歲長女Manon負責朗誦悼詞,其14歲兒子Gulliver則彈奏結他悼念亡母。

 

賴夫費恩斯與Helen因《哈利波特》系列結緣。

海倫娜寶咸卡特是Helen在《哈利波特》系列的拍檔。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