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公司推出 比特幣硬件錢包

Block負責人多爾西介紹公司聚焦加密貨幣發展。Block

金融科技公司Block公佈了比特幣硬件錢包的詳細計劃,將盡力結合便利性和加密安全性,方便用戶自行管理。Block的目標是通過訂閱服務將錢包貨幣化。

科技網站Protocol報道,該計劃在Block的投資者日推出,公司負責人多爾西(Jack Dorsey)首先介紹Block聚焦於加密貨幣生態系統的發展宗旨,旨在讓大眾更容易自行管理比特幣,同時提供其他自行管理硬件和軟件錢包通常無法提供的額外保護。許多其他錢包沒有簡單的備份系統可供消費者訪問他們的資金。

為此,錢包將包括三個部分:移動程式、硬件設備和自助恢復工具。該移動程式可能由Block運行,將用於日常較小的交易,隨時都可以輕鬆訪問。Block的比特幣硬件負責人多洛斯科(Jesse Dorogusker)說:「我們的錢包將密鑰分成三部分,以減少丟失任何一部分的風險。」

該硬件錢包具有「搖滾」設計和指紋訪問功能,將用於需要更高安全性的大筆交易。硬件錢包可能會保存用戶的私鑰,用戶會為超過一定規模的交易設置該私鑰。

多洛斯科說,如果移動程式就像一個支票賬戶,那麼硬件錢包就像一個儲蓄賬戶。「我們正在為普通人設計一個系統,因此它也必須具有彈性,即使出現問題也經得起考驗。」

當人們丟失手機或換用新手機時,硬件錢包也會是一種安全工具。

最大的問題:此舉將如何為Block賺錢?多洛斯科說,可以通過訂閱服務將錢包貨幣化,該服務可幫助「客戶重新掌握他們的資金」。它還可以通過交易量來獲得交易所的推薦收入。多洛斯科指出,Block其他部分與比特幣相連接,硬件錢包可以連接到Cash App。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