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柔美否認緋聞:專注學業 無意拍拖

Yumi表示專注學業,暫時無意拍拖。

(星島日報報道)鍾柔美(Yumi)早前傳出與Super Tiger成員Eden(劉展霆)拍拖,她昨日出席活動時否認傳聞,稱大家只是因為拍劇而認識,現時專注學業,無意拍拖。

鍾柔美(Yumi)、丁子高、陳雅麗等昨日出席慈善拍賣暨藝術展覽,Yumi透露下星期開始考試,要專心溫書,但如有合適的工作都會照做。早前有傳她與Super Tiger成員Eden(劉展霆)拍拖,Yumi表示大家因拍攝《青春本我》而認識,加上他們同月同日出生,所以社交網的名稱才會近似,強調現在沒有拍拖,也沒有情侶社交網,現時專心學業,無意拍拖,也沒有留意身邊是否有追求者。

談到《聲夢傳奇2》的參賽者被指外型一般,Yumi認為每人都有不同的風格特色,雖然近來有不少同類的選秀節目,但她不擔心會加劇競爭,笑言會以學習心態向每一個人學習。講到炎明熹到內地拍節目《聲生不息》,問到可會羨慕她?Yumi說:「不會特別羨慕,她值得擁有,我們好耐無見,很想念她。(向公司自薦參加?)如果有機會都想試,但不會停學工作,始終學業最重要。」

日日視像維繫感情

此外,丁子高表示留在上海差不多半年,今次回港主要是處理公司事務,暫定留兩個月,兒子Torres繼續在上海讀書,由丁子高的姐姐照顧。太太楊千嬅則身在長沙工作,大家已兩個月沒見,唯有靠視像見面、維繫感情,他笑言:「小別勝新婚,初頭一個月覺得無問題,兩個月就開始覺得怪,我要獨守空房有點奇怪,但不會因而影響大家的感情,我們日日視像見面,每次都傾至少一小時,只是講個仔都可以講半個鐘,很多話題。(有沒有找你去上她的節目?)不用,唔好搞亂檔,我在屋企唱K就可以。」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