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大U TURN│PSG官宣麥巴比留效 簽字費12億

法甲煞科日,巴黎聖日耳門主場以5:0大炒梅斯,話題人物基利安麥巴比連中三元,累積廿八球成為今屆聯賽神射手。這位法國國腳更出人意料地轉軚,決定續約留隊,拒絕皇家馬德里邀請不會登陸西甲。

PSG主場出擊,賽前已經發布視頻確認續約留隊三年的麥巴比是役成為主角,個人連中三元,尼馬及離隊在即的迪馬利亞各入一球,終以5:0大炒有保巴卡查奧爾被逐的梅斯。PSG賽後以三十八戰八十六分衝綫,馬賽今輪報捷次名衝過終點,兩隊來季直接躋身歐聯,季軍摩納哥拿到歐聯第三圈外圍賽資格,四哥雷恩及五哥尼斯分別踢歐霸盃及歐洲協會聯賽附加賽。

麥巴比以28球成為今屆法甲神射手。 AP

PSG在法甲獨大。AP

下季PSG人腳隨時大變。 AP

迪馬利亞約滿離隊,今仗都有士哥。AP

 

PSG賽前宣布和麥巴比續約三年,據傳這位法國國腳新約年薪超過五千萬歐羅,簽字費一點五億歐羅(約十二點四億港元),而且擁有權力左右球隊轉會買人事宜。麥巴比最終出人意料地拒絕皇馬,他在球會發表聲明時表示:「我被說服留在PSG,相信可以陪伴這家球會一起成長,踢出最高水平的足球。我也很高興可以留在法國繼續比賽,這是我出生的國家及成長的地方,也是我打出名堂之地。我要感謝主席艾卡里法的信任、理解和耐性,也要多謝全世界所有PSG球迷。」

「我們都很有野心,相信可以在PSG製造魔法。」麥巴比說道。這位球星留隊,不過主帥普捷天奴新季很可能離開。蒙特卡洛電台、Canal+、Foot Mercato等法國媒體同時確認,巴黎總監李安納度和副手卡斯特拉斯已被解除職務,即將改由摩納哥時代和麥巴比合作過的轉會能手甘巴斯上任,建立以麥巴比為中心的新生PSG。

pic.twitter.com/e3ZSY1E3FZ

— Paris Saint-Germain (@PSG_English) May 21, 2022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