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自鎖著火屋內 一個漢堡平息事件

公寓起火,冒出濃煙。ABC7電視畫面

菲蒙警方表示,一名可能持有武器的男子周五將自己鎖在一座著火燃燒的公寓裡,在談判人員介入協調後,這宗發生於Warm Springs社區的對峙事件未發生意外落幕,嫌犯被送往醫院治療。

警方發言人科爾特斯(Ricardo Cortes)表示,在消防人員對火災報案做出回應後,警察於上午9時07分接獲通知,前往46000 Winema Common街區。消防人員破門進入公寓,一名男性住客高喊要他們出去。

科爾特斯透露,該公寓內有人吼叫:「我有槍!」消防員因此離開公寓,以為只是一宗有人將自己鎖在屋內的事件。

當局判斷此人獨自在公寓裡。科爾特斯表示,警方封鎖了該地區,以控制情況,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出警告,請民眾避開East Warren Avenue、Mohave Drive和Mission Boulevard地區。

截至上午11點30分左右,大火仍在燃燒。據菲蒙警方稱,嫌犯告訴警察想要一個芝士漢堡。警察設法買了一個漢堡,使他離開公寓並結束對峙。

大火燒毀Winema Common公寓一個單位的閣樓,但火勢似乎已經熄滅。該座公寓大樓的所有住戶都被疏散。警方稱,這起事件對公眾沒有構成威脅,但要求人們避開該地區。本報綜合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