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暉藝術學院演出 形式獨特新創節目

春暉藝術學院「春之夢」演出,導演曾春暉老師致詞。春暉藝術學院提供

5月15日春暉藝術學院《春之夢》話劇演出今天如期而至。導演曾春暉利用3個月的時間,排練出了3部獨幕短劇,3個詩朗誦,並與其它社團合作,把功夫、旗袍秀、舞蹈、舞獅穿插在上半場和下半場演出當中。博得觀眾的掌聲和喝彩聲。

春暉老師講:疫情給我們帶來了很大影響,這次重歸舞台真是太不容易了。即使這麼短的時間,還是做了很多新的突破,那就是加強自創。不光繼承了過去的為學生量身定做的方式,今年還邀請了其他的編劇,更多融入好的作品。最大的亮點,就是自創音樂,不光是自創戲劇作品,而且音樂也搞自創。

這次演出的短劇作品,不光介紹了中國的福文化故事,還結合實時,《大聖抓病毒》體現了疫情是人類與動物共同的疾病,動物和人類共同對抗癌症的理念。還有《尋找我們的夢想家園》反映的是我們灣區華人的真實生活。

演出以小劇場形式完成,與觀眾有更近距離接觸和近距離交流。最後演出在鮮花和「感謝」聲中,帶著對台前幕後的演員和工作人員,義工們的感謝中結束。此次演出還受到了薩拉托加市長趙嬿女士的關注。正如節目主持人講的「病毒無情人有情」,這次的演出也是抗疫第3年中的一片春暉吧。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