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婉芳撐細仔畫展 胡智同無意做幕前

吳婉芳昨日拒絕受訪,以免搶去兒子的風頭。

(星島日報報道)吳婉芳兒子胡智同舉行個人畫展,昨日在中環揭幕,胡智同獲媽咪吳婉芳、哥哥胡智略兩夫婦、妹妹胡智晴到場支持。對於畫展選址自己的健身中心舉辦,胡智同稱一向愛健身和藝術,望能將兩者結合,更笑謂健身中心的公共空間會不時更換不同的藝術品,讓大家前來健身時都可以欣賞藝術,身為健身中心的老闆,胡智同稱暫未考慮再開分店,指現時打理一家店已是很大挑戰,問到媽咪有沒有要求前來健身?他笑說:「她無要求,但我有offer過她,她話會來,她平時有跑步和游水,但就無做健身。(你做健身中心的生招牌?)我想健身中心做招牌多點,我之後都會在中心做教練。(豈不是會吸引很多女仔來上堂?)不會,男仔都不會,或者可以吸引到媽咪來。」問到可有人找他做幕前工作?他表示媽咪沒有反對,但他無興趣入行,認為自己不適合娛樂圈。

胡智同個人畫展《胡智同:色彩的巡禮》展示超過30件作品,主要聚焦《~700納米》肖像畫,畫中八位人物包括其母吳婉芳,以及他自幼便認識的何超瓊、胡寶星、胡方雪芬、李國能及許晉亨等,每一位人物都參與了其成長的過程和轉折,每幅作品表達了胡智同對他們的愛、欽佩與敬意。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