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將酒店改建為經濟適用房 紐約市議會成員支持兩法案

紐約市議會成員支持將酒店改建為經濟適用房。

本報記者周靜然紐約報道

由市議員馬泰主導,與多位議員去信州政府,呼籲投票通過「S4937C 和紐約議會法案A6262A關於將酒店改建為經濟適用房」,並獲得超過半數議席的28位市議員聯名簽署。

信中指出,強烈支持紐約州參議院 (S4937C) 和紐約州議會 (A6262A) 目前正在審理的姐妹法案,這將有助於將酒店改造成住宅用途。
這些法案將修改《多戶住宅法》第103條,增加一個新的第7條,允許將B級酒店用作永久住房,同時保留現有狀態和入住證明。該法案不會否定任何其他禁止住宅使用的現有法律規定,前提是此類佔用:1.須經當地房屋中介機構批准;2.應在居住區之內或附近;3.應與當地酒店工會和Hochul州長、Stewart-Cousins議長、Heastie議長2022年5月20日達成協議。4.由國家或地方住房機構資助,用於為收入不超過地區中位數收入60%的居民提供經濟適用房。此類住宅單元還必須由非營利組織運營,並且必須在完成轉換後通過永久負擔能力限制來穩定租金。
這些法案將大大增加紐約市和州內經濟適用房的支持。疫情對勞工大眾造成的經濟損失使我們城市的負擔能力危機達到了臨界點。至關重要的是,我們的土地使用戰略要足夠靈活和適應性強,以應對當前的危機,並滿足我們最脆弱的基本需求。甚至在大流行之前,酒店的過度飽和就讓許多酒店空置,現在我們可以將這些建築物的現有供應與對永久性經濟適用房的未滿足需求相匹配。
這種向住宅使用的轉變使社區和酒店業主的需求互惠互利,為住房和經濟發展提供了新的機會。這些法案已經為安全和優質的經濟適用房做好準備的房產創造了一個創新的選擇。這是一個全州範圍的問題,因此是全州範圍的機會。工會協議和機構批准將使這些轉換承擔責任,而州一級的這一決定性行動滿足了我們負擔能力危機的緊迫性。
作為立法者和民選官員抓住這個機會,投票批准S4937C和A6262A。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