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毒給特殊需要學生 女校車司機被控

河濱縣一名婦女涉嫌提供學生芬太尼遭到逮捕。河濱縣警局

洛杉磯訊

河濱縣一名擔任公車司機並提供校園保安工作的女子,因為涉嫌向當地一所學校的學生提供芬太尼而於5月17日遭到警方逮捕。

根據NBC新聞洛杉磯分台報道,現年46歲的哈洛姆-加里森(Melissa Harloam-Garrison)住在「光明未來學院」(Bright Futures Academy)內的一處小屋。她日前遭到河濱縣警方逮捕,並被指控持有待售毒品、向未成年人出售毒品、持有受管制物質、吸毒成癮者持有槍枝、在校園內擁有槍枝、遭禁槍卻仍持有槍枝,以及危害兒童等。

報道指出,光明未來學院是一所私立學校,為有特殊需要的K-12學生提供服務。

根據監獄紀錄,哈洛姆-加里森的保釋金為5萬美元。她的丈夫也住在校園小屋裡,也因涉嫌在校園內持有槍枝以及被禁槍卻仍持有槍枝而被捕,他以2萬5000美元的保釋金被關押。

河濱縣警方在一份聲明中指出,警方是在接到一名懷疑該婦女向學生提供芬太尼的校園工作人員的報案電話後,於本週二對該地點作出回應。調查人員從小屋中收回了包括一百多顆疑似芬太尼的藥丸、兩把手槍和各種彈藥等證物。

在2021年,全美國涉及芬太尼和其他合成阿片類藥物的服用過量的人超過7萬1000人,比前一年大幅增長23%。

警方獲悉,上週該校的一名學生在另一個社區的住處中服用了過量的芬太尼。目前尚無法獲得有關這名學生的詳細情況。

根據網路資訊,光明未來學院成立於2012年,在河濱縣和聖伯納汀諾縣都設有校區。這些校區總共有大約150名學生。而該學校專為有嚴重行為問題、自閉症和其他特殊需要的學生提供服務。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