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一棟名宅 新業主放盤求售

三藩市著名大宅Pink Painted Lady放售。@Pink Painted Lady

三藩市著名的維多利亞風情房屋「彩繪女士」(Painted Ladies),其中一間被稱為Pink Painted Lady的名宅又重新上市出售。

據《三藩市紀事報》報道,擁有該屋僅兩年的屋主卡爾弗(Leah Culver)近日發表一條推文宣布,在大流行造成裝修房屋計劃延宕後,決定將房子掛牌出售。

卡爾弗在2020年2月買下這間位於阿拉莫廣場(Alamo Square)的地標性建築。該屋之所以出名,部分拜電視影集《歡樂滿屋》(Full House)和《歡樂再滿屋》的片頭字幕之賜。

她當時支付355萬元購買此屋,比業主出價高了80萬元,現在也將以當年的購價求售。

卡爾弗接受《三藩市紀事報》採訪時表示:「我只是在尋找一個真正喜歡這些代表性房屋,並希望將其改造成與眾不同的特別買家。我想找一個真正在乎它的人。」

兩年前,卡爾弗將這棟房子描述為「需要整修」(fixer-upper),原本計劃在兩年內再花300萬元,翻新這棟建築面積為2849平方呎的三層樓住宅,並邀請大眾在推特和Instagram網站關注房屋的翻修進度。

她當時告訴《紀事報》:「這是一個巨大的承諾,可能是我畢生中做過的最愚蠢事情,但我認為它會很棒,我懷著樂觀的心情。」

然而,大流行使整修計劃停擺,一直到現在還沒有動工。卡爾弗表示,決定出售的原因是等待市府核發許可的過程漫長,以及不斷上漲的施工成本。她說:「一切都變得更加昂貴和耗時。」她表示,無論誰買了這棟房子,都將獲得她已擬妥的整修計劃,她的建築師也願意與新業主合作。到目前為止,卡爾弗已經獲得規劃局的許可,預計很快就會獲得樓管局的許可。

她續稱,也將欣於奉送新業主@PinkPaintedLady的社交媒體頻道。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