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返家鄕汕尾與家人團聚 媽媽見獎座感動爆喊

炎明熹(Gigi)最近參與人氣節目《聲生不息》,表現被受好評,在內地更是人氣急升。但由於疫情關係,Gigi已有兩年未有返內地探望家人,今次便趁空檔返家鄉汕尾與家人團聚,節目《東張西望》直擊她的汕尾之旅。

 

Gigi最近參與人氣節目《聲生不息》,喺內地人氣急升。

前途無限。

 

片中見Gigi一落車,即跟前來迎接的媽媽和細妹擁抱;入到屋跟爺爺嫲嫲、公公婆婆逐一打招呼後,Gigi便急不及待拿出《聲夢傳奇》的獎座給家人睇,Gigi媽媽見到寶貝女付出很大努力所得的成果,忍不住喊出來:「你真的付出了很多很多,真的很不容易,我知道特別特別不容易。」Gigi亦眼濕濕說:「她搞到我都想哭。」最後嫲嫲亦喜極而泣,三代同堂的溫馨場面,十分感人。

 

Gigi兩年冇返家鄉汕尾,媽媽見到寶貝女即捉到實。

同家人團聚。

第一時間拎《聲夢傳奇》嘅獎座畀家人睇。

 

媽媽知道女兒付出好多,感動爆喊,Gigi都眼濕濕。

嫲嫲又喊埋一份。

 

 

兩嫲孫合製家鄕小食勁溫馨

Gigi衣錦還鄉,家人為她準備了很多家鄉小食,Gigi更跟嫲嫲一起合力炮製傳統特色小食鹹茶,Gigi好落力認真,被讚有板有眼,最後成品都相當不錯。

 

跟嫲嫲學整傳統特色小食鹹茶。

製成品。

全枱都係家鄉美食。

Gigi嘅家居Look好有趣。

 

 

更多最新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