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璐陪男友參加紐約大學畢業禮

黃璐與穿著學士服的男友合影。 網上圖片

黃璐分享與男友的恩愛合影,恭喜男友從紐約大學畢業,感慨當日在地鐵上看到許多穿紫色衣服的人,還看到了成為紐約大學榮譽博士的美國歌手黴黴。

黃璐以拍文藝片為主,代表作為《盲 山》,曾獲得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 配角提名,也奠定了她在電影圈裏的地 位。離婚後交往了新的男朋友並不是甚 麼秘密,只是沒有想到男方這麼優秀, 居然是紐約大學的研究生。

第一張照片是兩人坐在地鐵裏的合 影,黃璐靠在男友的身上,小鳥依人, 看起來頗有夫妻相。到達目的地,兩人 和朋友一起在洋基體育場前開心合影。 男友還將碩士帽給黃璐戴上,滿臉都洋 溢著幸福。

不過,男方一直都比較神秘,看起 來比較年輕,和黃璐應該是姐弟戀。

2018年,黃璐和範瑋在北京舉行了 婚禮,當時女兒已經不小,孩子當小花 童見證了父母的愛情。不過2019年12 月,兩人便以離婚告終。不過黃璐很快 就有了新的感情。2022年1月,她慶祝和 新男友戀愛一周年,目前感情穩定。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