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警察辦案開槍 兩人斃命未知死因

警方當晚封鎖現場一帶。KTVU電視畫面

三藩市Dogpatch區發生警員開槍案,警員處理一宗嚴重襲擊案時開槍,事件中有2名男子死亡,但不清楚是否警員開槍所致。

KTVU新聞引述警方報道,周四(19日)晚8時許,警員接報前往Mariposa街與Owens街交界處理報案,抵達現場後找到2名男子正在打鬥,引發開槍事件。警員溫特斯(Kathryn Winters)表示,抵達現場的警員遂接觸該2名男子,但期間「發生一宗涉及警員的開槍案」。警員立即伸手救援,救護員亦奉召到場。

其中一名男子當場死亡,另一人則被送往朱克伯格三藩市總醫院創傷中心搶救,送院時有性命危險,但最終搶救無效。

據了解,目前未能判斷2名男子因打鬥、開槍或其他事情而亡。當局起初尚未公佈2名死者身份。據《三藩市紀事報》20日稍晚報道,法醫證實死者分別是Michael MacFhionghain(57歲)以及Rafael Mendoza(49歲),未知所定居城市。仍未知兩人是否死於警察開槍。

目前尚未清楚涉及槍擊案的警員人數。根據三藩市警方在社交網站的更新,本案沒有疑犯在逃。按照既定政策,三藩市警察局將在10天內舉行社區會議,交代開槍事件。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