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性騷擾空姐又封口 馬斯克發多文斷然否認

■報道指,首富馬斯克性騷擾空中服務員後已支付封口費,馬斯克20日凌晨在推特斷然否認其事。資料圖片

媒體報道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曾經性騷擾空姐並支付封口費後,馬斯克迅速否認其事,強調有關報道完全與事實不符,指是左派的抹黑攻勢,以報復他支持共和黨及收購推特的決定。

綜合CNN和美聯社報道,馬斯克20日凌晨在推特發文,回應稱他曾向他人暴露下體的消息,一方面指責指控人士都是騙子,另一方面表示相關事件「從未發生」。這次事件由《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率先報道,為此馬斯克在多段推文否認,自己曾接受對方採訪,又表示此事是左派陣營的抹黑攻勢,旨在報復他支持共和黨以及收購推特的決定。

馬斯克表示,性騷擾報道早在收購推特消息公布前已經醞釀,當他公布收購推特後,部分媒體便開始發動輿論攻勢,藉此擾亂收購計劃。馬斯克強調,他在過去30年的事業生涯之中,從未涉及任何性醜聞,即使反性侵運動「#MeToo」如火如荼時,也沒有牽連在內,可見自己名聲清白,反而支持共和黨後遭到攻擊。

對此《商業內幕》的主編卡爾森(Nicholas Carlson)也在推特回應,表示報道完全基於事實。

《商業內幕》19日引述消息報道,1名曾在太空科技公司SpaceX任職空姐的女子投訴,她2016年在私人飛機上為馬斯克按摩時,期間對方暴露性器官,不但撫摸她的大腿,甚至表示女方若願提供「色情按摩」,會得到良駒作為禮物。涉事空姐事後投訴,SpaceX最終同意支付25萬元與她和解,女方也放棄提告。

報道還表示,馬斯克回應查詢時表示,自己如果有性騷擾傾向,「那麼過去30年 不可能只曝光這麼1宗事件」,反駁指控充滿政治動機。

《商業內幕》報道曝光前幾個小時,馬斯克又曾在推特表示,自己以往投票支持民主黨,但未來會支持共和黨,並暗示左派將會發起「抹黑運動」。本報訊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