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蓋博谷供水商 向居民發放節水工具包

聖蓋博谷供水商正在向居民發放節水工具包。abc 7

洛杉磯訊

聖蓋博谷供水商目前正在向居民發放節水工具包,其中包括水洩漏探測器、省水水龍頭和低流量淋浴噴頭等,希望藉此幫助民眾節約用水。

《abc 7》報道,蒙羅維亞居民布雷(Steve Bray)已盡其所能節約用水,他安裝連接Wi-Fi的灑水器,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控制,每週只能澆一次水,完全關閉舊有的灑水裝置。

隨著乾旱情況持續惡化,上聖蓋博谷市政水局總經理洛夫(Thomas Love)坦言,他曾遇過乾旱,也遭遇過不少困難,但從來沒有像現在這般嚴重。

據了解,該水局部分水來自國家供水項目,但不幸的是,水分配量已被削減到百分之五。

洛夫說:「1月、2月和3月通常是一年中最潮濕的月份,如今土地卻是乾涸的。」

該水局實際上收集到百分之百的雨水,並將其儲存在分散的盆地中,以便在乾旱年份時使用,輸送到公眾飲用水系統中,但水已經快要用完了。

洛夫坦言,前雨季向地下水盆地輸送的儲存水是目前賴以生存的主要水源,但目前僅剩下幾個月的供應量。

一些城市正在增加不配合節水政策的罰款。過去布雷也曾因使用過多的水而受罰,他被罰款95元,但實際上是他沒有意識到家中正在漏水。

布雷說:「我最後循著潮濕汙垢找到通往房子後方的水管正在漏水,這種情況持續一兩個月後才被發現。」

上述也是水局為何現在要向一些居民發送保護工具包的原因之一。洛夫說:「 我們還能做更多的事情,每一滴水對我們都很重要。」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