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不堪受虐待 開槍射殺一男子

74歲老婦開槍擊斃51歲男子,警方初步認為出於自衛,並未拘捕婦人。KTVU電視畫面

一名51歲男子周五凌晨被一名聲稱遭受虐待的奧克利(Oakley)老婦人開槍打死。警方稱,死者過去有虐待老人的歷史。

據《東灣時報》報道,住在那戶民宅並涉嫌槍殺男子的74歲老婦,未被警方逮捕。警方在社交媒體上發表聲明稱,初步研判槍擊動機乃是出於自衛。

當局在周五早晨尚未確定這名男子的身份,也未說明他是否與射殺他的老婦人有親屬關係。

警方在聲明中稱:「他們之間有過肢體暴力史,現在又發生另一起肢體暴力行為,導致(老婦)為了自衛而向(男子)開槍。由於屬於自衛性槍擊事件,並且(老婦)沒有犯下任何其他罪行,所以沒有被收押。」

警方表示,此案對公眾不構成威脅。

警方在接獲槍擊事件報案後,於周五凌晨12 點40分左右趕往200 W. Cypress Road街區。警方稱,在一戶住宅的車道上發現這名男子,至少身中一槍。消防救護人員和警員立即施行急救,但最後仍當場死亡。

警方表示,在槍擊事件發生後拘留了一名男子和兩名女子,其中包括這名74歲老婦人,在進行調查後迅即發現,該老婦之前曾對這名男子申請的虐待老人限制令。

警方表示,此案的調查仍在進行中,凡是有線索者請撥打925-625-8855或925-625-8000,聯繫奧克利警察局。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