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0年 陳柏霖重返小熒幕

陳柏霖睽違10年重返小熒幕。

金鐘視帝陳柏霖睽違10多年重返小熒幕演出,攜手郭雪芙飾演出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陳柏霖飾演能力高超但性格臭屁、自私的法律界明星,但人生和事業跌入谷底,更突然被一位素未謀面的男孩認作爹,被迫成為新手奶爸,面對窘迫的情境,笑料百出。

中時報道,陳柏霖19日首次公開劇 照,一身帥氣西裝留著俐落又帶點狂野 的長髮,宛如時尚雜誌中的精品男模, 完全體現「精算律師」的風流倜儻及放蕩 不羈性格。而扮演「菜鳥律師」的郭雪 芙,頂著一頭米粉頭,戴上一副笨拙的 眼鏡,與陳柏霖的角色形成極端對比, 這個大膽的造型決定是郭雪芙自己的提 議,大膽犧牲色相,跌破眾人眼鏡。

導演許富翔和陳柏霖第2次合作, 他大讚陳柏霖是集專業及格調於一身的 演員,「雪芙基本上就是完全打破了觀 眾對於她在熒幕前的形象,表演也因為 這種造型更顯說服力,最後成品也證明 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完全沒有郭雪芙的 影子,我覺得能做到這一點就是一位值 得尊敬的好演員。」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