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撥款2825萬元 將垃圾掩埋場改成公園

洛縣撥款將前朋地山垃圾填埋場改造成地區公園。abc 7

洛杉磯訊

洛杉磯縣撥款2825萬元計畫將前朋地山(Puente Hills)垃圾填埋場改造成地區公園,成為該縣35年來第一座此類新型休閒空間。

《城市新聞網》報道,該公園名為朋地山縣地區公園,由垃圾填埋場改建而成。據了解,該垃圾填埋場在其鼎盛時期曾是全國最大垃圾場,2013年正式關閉。

洛縣督察委員蘇麗斯表示,她在拉朋地地區長大,距離垃圾填埋場不遠,依稀記得四處充滿難聞氣味和垃圾車。

蘇麗斯早於1994年擔任州議員時便起草法案,要求在垃圾填埋場關閉後將其改造成公園,本週最終獲得批准。

洛縣督察委員會投票決定後將出售鑽石吧高爾夫球場約九畝土地所獲得的資金分配給改建公園計畫。

通過撥款後,公園項目設計和初步建設已完成。另外,該縣還會透過解決前垃圾填埋場未來訴訟可獲得約八千萬元的資金。

該座區域公園佔地142畝,擁有各項遊樂設施,但以開放空間和遠足小徑為主。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