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新式「祈福黨」? 女子佯裝問路搶老嫗

受害老婦普里蒂遭一名陌生女子搶走金項鍊。FOX 11

洛杉磯訊
西洛杉磯日前發生一名老婦在自家門廊前遭到一名佯裝問路女子搶劫,她用極快速和熟練的手法將老婦脖子上的金項鍊偷走。

《FOX 11》報道,出於安全原因,受害老婦普里蒂(Priti)不願透露姓氏,她坦言在母親節過後第二天在家門前遭到一名陌生女子搶劫。

門口監視器視頻顯示,當時一名戴著頭巾的女子從一輛白色轎車走下來,她朝普里蒂方向移動,隨後便看到她將雙手放在普里蒂身上祈福。

該名女子對普里蒂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要將項鍊和祝福發送出去。」

普里蒂補充道:「前後過程僅有20秒,我根本不知道她是如何將項鍊取下,我沒有任何感覺。」

視頻顯示,陌生女子將某物從她的右手移到普里蒂左側腦後,接著親吻老婦的手後,立刻返回車上離開。

普里蒂說:「我還回祝她生日快樂,甚至希望當時手邊也有東西能送給她。」

數天後,普里蒂的兒子帕拉格(Paraag)發現母親脖子上的項鍊不見了,隨即便向警方報案。

警方坦言,此類犯罪手法比受害者想像更為普遍。

在洛杉磯和加州其他地區發生的所謂「吉普賽小偷」案件層出不窮。

帕拉格說:「過去我們一直相信人性,但在這件事情發生後,我們變得不太敢信任陌生人,開始會提高警覺。」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