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團夥持槍搶民宅 鑽石吧男住戶被打傷

鑽石吧市一處民宅發生持槍入室搶劫。FOX 11

南加州鑽石吧市週四凌晨發生一起入室搶劫案件,武裝搶匪們入屋襲擊一名屋內男子,搶奪數千元現金後逃逸。

綜合外電報道,洛縣縣警局核桃和鑽石吧分站員警於週四凌晨1時30分接獲民眾報案,位在Sunset Crossing和N. Del Sol Lane 23000號街區一戶民宅遭搶,兩名分別持有手槍和電擊槍的歹徒闖入屋內襲擊住戶,對他拳打腳踢。

警方指出,武裝歹徒與一名住在家裡的男子對峙,一場戰鬥隨之展開,搶匪將男子的錢包搶走,裡頭裝有約三千元現金。

該名男子最後因受傷而在現場接受治療,所幸沒有其他人受傷。據了解,當時屋內有兩個人。

根據治安部門的說法,先前有一個人被暫時拘留在街上,但後來證明他非該起事件的嫌疑人。

整起案件正在調查中,官員們表示,該起事件這似乎不是隨機入室盜竊犯罪。編譯組/洛杉磯綜合報道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