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防守陣容揭曉 斯馬特全票當選一陣

斯馬特實力不俗。資料圖片

斯馬特實力不俗。資料圖片

NBA官方20日公布了本賽季最佳防守陣容,一陣分別是字母哥、戈貝爾、米卡爾.布里奇斯、斯馬特、賈倫.傑克遜,二陣分別是霍勒迪、賽布林、格林、阿德巴約、羅伯特.威廉姆斯。其中,斯馬特是唯一一位全票當選一陣的球員,他也是本賽季NBA的最佳防守球員。此前對最佳防守陣容非常期待的貝弗利,最終沒能入選。

斯馬特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他的入選並不讓人感到意外。布里奇斯的防守表現也得到普遍認可。戈貝爾曾是三屆最佳防守球員,字母哥曾奪得最佳防守球員獎項,而小傑克遜是今年的蓋帽王。

本次評選是由100位媒體人投票,NBA隨之也公布了最佳防守陣容得票情況,可以看到,只有斯瑪特一人獲得了一陣全票,其餘4位入選一陣的都有二陣投票,不過布里奇斯只比斯瑪特少了5分。斯馬特得到了99張第一選票,累計198分,布里奇斯得分第二,他得到193分。德拉蒙德.格林是二陣得分最低的,他得到34分。

而尤其需要注意的是,灰熊內線大閘小賈倫傑克遜以1分絕殺了阿德巴約入選了一陣,JJJ得分是153分,而阿德巴約是152分。小賈倫傑克遜是本賽季常規賽的蓋帽王,而季後賽場均2.5次封蓋同樣領跑全聯盟。

在沒有入選最佳防守陣容的球員中,范弗里特41分最高,恩比德33分第2,德章泰穆雷24分第3,克里斯.保羅則是以21分位列第四。

值得一提的是,據NBA官方給出的得票情況,籃網球星杜蘭特獲得了一張第二選票,得分為1分。2021-22賽季,杜蘭特為籃網出戰55場常規賽,場均上陣37.2分鐘,拿到29.9分7.4籃板6.4助攻0.9搶斷0.9蓋帽。

貝弗利之前曾在社媒上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最佳防守陣容的揭曉,言下之意,他認為自己是可以入選的,但沒想到他還是落選了。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