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拉托爾斯半程領先

PGA 錦標賽次輪,扎拉托爾斯在第三洞擊球後進行查看。 美聯社

美國選手維爾.扎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20日在南丘鄉村俱樂部打出零柏忌65桿,取得美國PGA錦標賽半程領先。他領先智利選手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1桿。

扎拉托爾斯出門第一洞抓到2英尺小鳥,可是直到11號洞,三桿洞他開球開到5英尺才再次抓鳥。從那裏開始,他又連續抓到兩隻小鳥,兩隻小鳥都從7英尺推入。而17號洞,他又收穫一隻7英尺小鳥,兩輪交出131桿(66-65),低於標準桿9桿。
南丘之前舉辦的7場大滿貫,第二輪領先者最終都取得勝利。對扎拉托爾斯而言還有一個好跡象。他以前在佩里.馬克斯威爾(Perry Maxwell)設計的作品贏過。那是2014年,當時他還是一個17歲的小孩。
米托.佩雷拉抓到7隻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64桿,兩輪132桿(68-64),低於標準桿8桿,單獨位於第二位。
賈斯汀.湯瑪斯是上午出發選手中表現最好的一個。他連續第二輪打出67桿,兩輪134桿,低於標準桿6桿,排名第三位。他是19日下午出發,20日早上出發選手中表現最優異的一個。他們這一批選手兩天都面臨最強的風。與這邊出發的選手相比,他至少要低3杆。事實上,這一側選手當日另外只有3人打破標準杆:泰勒.古奇(Talor Gooch)、華金.涅曼(Joaquin Niemann)和本德.維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全部的成績都為低於標準杆1杆。這從另外一個側面說明賈斯汀.湯瑪斯表現得多麼出色。
巴巴.沃森打出美國PGA錦標賽歷史上第18個63桿。他抓到9隻小鳥,吞下2個柏忌。這已經是南丘美國PGA錦標賽出現的第三個63桿。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1963年在第一輪,活士2007年在第二輪也曾打出63桿。他們最終都奪取冠軍。沃森大部分時候都將球擊得很靠近,其中8隻小鳥都沒有超過10英尺,11號洞從果嶺外的球道上推入40英尺小鳥推。
麥克羅伊首輪領先,下午抓到1隻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71桿,與墨西哥選手亞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69桿)、大衛斯.萊利(Davis Riley,68桿)並列位於第五位,成績為136桿,低於標準桿4桿。
當天多位大牌選手逆襲。佐敦.斯皮思141桿(72-69),高於標準桿1桿。布魯克斯.科普卡(67桿)、瓊.拉姆(69桿)兩輪142桿,高於標準桿2桿。全部都成功晉級。
可惜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71-75)、達斯汀.約翰遜(73-73)以及帕特里克.坎特利(76-75)都沒能通過高於標準桿4桿的晉級線。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