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媽媽手機未上鎖 2歲兒訂購31漢堡包

德州1名母親未鎖上手機,結果2歲幼子把玩時,意外透過網絡下單訂購了31個芝士漢堡包。 CNN圖片

本報訊

德州1名母親未鎖上手機,結果2歲幼子把玩時,意外透過網絡下單訂購了31個芝士漢堡包,家人頓時明白,不能讓孩子輕易接近電子設備。

綜合CNN及NEWS1報道,來自金斯維爾(Kingsville)的戈爾登本身在學校任職,居家工作時發現2歲兒子巴雷特喜歡把玩手機,其中最有興趣的一件事就是自拍,然後欣賞自己的外型,至於遊戲等其他應用卻引不起他的興趣。對於這次網購事件,戈爾登表示兒子開始時只是在屏幕上按鍵,接著手臂不斷劃動,似乎非常忙碌。

戈爾登憶述,不久後突然收到通知,表示她訂購的食物準備需時,她平時雖然偶爾為另外2個較年長的孩子訂餐,但當天已經準備好回校午餐,而且學校同事也轉告說,她的孩子已經開始吃飯,並未另外訂餐,因此信息讓人迷惑不已。

不久之後,外賣人員帶著30多個麥當勞的芝士漢堡登門,戈爾登才發現是小兒子做的好事,但孩子年紀尚小,連1個漢堡包都吃不完,家裡只能對著食物驚嘆,又讓戈爾登驚訝的是,訂單總額為91.7元,因為兒子下單時,「非常慷慨」地答應支付25%小費。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