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濤否認丈夫炒幣虧損 沒有離婚 怒斥造謠者

劉濤與丈夫經常被造謠離婚。 網上圖片

有網友發文稱因丈夫王珂炒幣虧了,劉濤與其離婚了,還稱王珂2008年就曾欠了幾個億的債,劉濤拚死拚活出來拍了十多年電視劇才還完。對此,不僅劉濤工作室闢謠,劉濤亦發文否認離婚,並表示丈夫從來沒有去接觸那些所謂的投資產品和各種甚麼幣,一切都是捏造。

有博主發文稱劉濤因丈夫 王珂炒幣虧了與其離 婚,劉濤工作室在該微 博下評論:「您發布的為不實內 容,請立即刪除,網絡並非法外 之地,拒絕造謠及傳謠,我們保 留合法追究的權利。」該博主隨 即回覆:「我坐等你告我,不要 一上來就嚇唬老百姓」。之後此 人刪除了這些言論。

劉濤發文為丈夫澄清,她稱 自己性格是踏實努力工作和生 活,但這些謠言卻總是無休止地 重複出現,甚至傷害破壞了她和 家人的名譽,劉濤質問這些人發 這些根本不存在事實的謠言,對 於一些人而言究竟有甚麼意義。

她稱呼王珂為「我的愛人」, 透露其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工 作,分擔家庭責任。對於網傳王 珂炒幣,劉濤也作出了澄清,表 示丈夫「從來沒有去接觸那些所 謂的投資產品和各種甚麼幣,我 們都很珍惜彼此一切的努力」。 最後她懇求大家不要「不要再自 發、轉發、那些不存在的純屬捏 造是非,博人眼球」,為維護好 健康的網絡環境和秩序做出真正 有意義的事情。

2007年劉濤與「京城四少」之 一的王珂閃婚,慢慢淡出娛樂圈 過起闊太太生活,但婚後王珂生 意虧蝕欠下上億巨債,劉濤為了 替夫還債,復出拍戲。而後憑藉 《媽祖》、《琅琊榜》、《歡樂頌》等 影視作品再度翻紅,開啟「事業 第二春」。結婚多年來,有關二 人離婚的傳言一直不斷。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