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賽綸涉醉駕後道歉 被飛出新劇《Trolley》

金賽綸昨被電視台飛出新劇《Trolley》。

(星島日報報道)曾演電影《殺手代父》童星出身的21歲韓國女星金賽綸,前日爆出涉醉駕逃逸,並拒絕接受「吹波仔」,要求驗血拖延時間,金賽綸昨終於透過公司GOLDMEDALIST道歉,「旗下演員金賽綸因為醉駕引起事故,讓大家擔心,真心致歉,金賽綸正深刻反省自己的過錯,也要向因為這件事受害與感到不便的人,以及為了修復遭損毀的公共設施而費心的所有人,表達真摯的歉意,並承諾會盡最大的努力補償損失。」電視台SBS亦宣布原定明日開拍、金賽綸主演的新劇《Trolley》換角,她被飛出劇集,另一部與禹棹煥合作的新劇《獵犬們》則暫時有得留低。

韓媒《YTN新聞》前晚公開金賽綸醉駕的CCTV畫面,車子左搖右擺駛入大馬路,險象環生,其座駕撞到欄杆後車頭損毁嚴重。有指當時車上還有其他人,副駕駛座有一名20多歲女性,網民猜測是《天空城堡》26歲女星金寶拉,她前晚貼圖疑否認事件。

另外,金賽綸2014年的舊照被翻出,指當時只有13歲的她,公開與家人及朋友聚會的合照中,都有煙有酒,又舉中指拍照,她曾否認自己有飲酒及吸煙,只是朋友及家人的煙酒。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