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夫畫足兩年畫表愛意 畫冊送愛妻末尾寫家訓

山東濟南一名痴情丈夫劉飛飛,為向妻子表達愛意,花了兩年時間繪畫愛情畫冊送給妻子,當畫冊交到妻子手上時,妻子發現每幅畫末尾都寫上家訓,非常有心思。

劉飛飛和他妻子於鵬鵬都是80後,兩人由江蘇徐州來濟南打工有10年。劉飛飛表示,他們大學學的是美術相關專業,目前從事樹枝雕塑工作。

劉飛飛表示,他想通過畫畫表達對妻子的愛意,於是花費9.9元(人民幣)買了一本畫冊本子,他在這個本子記錄二人的點滴愛情故事,最後用了2年時間終完成這個畫冊。他表示以後將會繼續用畫冊的形式把他們之間的愛情延續下去。

網上圖片

該本愛情畫冊包含46幅畫,每一幅畫代表一個他們之間的難忘故事。例如,畫冊中記錄了劉飛飛與妻子初見、戀愛和求婚時的具體場景。末尾還有家訓:實幹、包容、感恩。

妻子於鵬鵬稱,收到這本畫冊感意外,「有些戀愛中的細節我自己都忘掉了,但他還記得特別清楚,心裡覺得特別感動。」

即時兩岸